close

這幾年日本電視台不斷播韓劇,我每次一開電視,總是覺得韓國真有人氣啊。
我很久沒看電視了,前天我打開電視發現果然又在播韓劇。
我幾乎沒看日本或者國外的「電視劇」這種東西(我只沉迷過美國電視劇《Friends》),
所以馬上就想轉台,但是,手突然停了。

「等一下,這不是中文嗎?是中國的電視劇嗎?」

LP20 図1(中文)

  在飛快交替的對話中,我聽到了「我……。」
(最近在日本,很多亞洲圈的電視劇不會配音,只配字幕。)
我正想:「果然這是中文!而且還是台灣的電視劇?」
於是我把視線移到螢幕上,
有位女性正好坐上計程車,那台計程車頂上有「台灣~」的看板。
「果然是台灣!」
正覺得自己的直覺真準的時候,
(與其說直覺,倒不如說對台灣感到比較親近,只是覺得要是台灣的電視劇就太好了)
我看了一下,女主角很可愛,還看到播完為止。
她到底是誰?這個女孩兒真可愛~。
我因此立刻查了一下。
LP20 図2(中文)  

比起努力不讓自己漂亮臉蛋垮下來的男男女女,我更喜歡臉上帶有各種表情的人了。
所以,我對她軟綿綿、充滿彈力,宛如麵包質地般的臉蛋很感興趣。
完全不會膩,到電視劇結束為止都一直盯著她的臉看。
一定是很有名的人吧……。
偶爾不看電視,真的是落伍了啊。
啊。這麼說來我曾經非常迷這部日劇《空中急診英雄》(CODE BLUE)。
但是是2008年的作品。
我真是老女人。

LP20 図3(中文)  
 


【得能史子部落格原稿大公開】

LP ブログ20 手書き原稿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得能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