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電視播放
「超節能No1馬桶」宣傳詞的
馬桶廣告。
嗯~。但是所謂的馬桶,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電動馬桶,開始需要用電的呢?
最近的馬桶,像百貨公司裡面的,有著各式各樣的功能,
還真像飛碟裡的控制艙(雖然我沒看過飛碟控制)。

LP26 写真1  

若是有長輩或身體不方便的人,
也不是不需要全部的功能,但是還是有幾項我覺得不一定需要的東西。

○人只要靠近,馬桶蓋就會自己打開。
  (請好好想想到底需不需要馬桶蓋這件事。)
○只要按下按鍵,就會「發出流水聲的擴音器」
(倒不如直接播放流水聲的背景音樂不是更直接了當。)

還有,我希望不要有的功能。
○一坐上馬桶,就會自動出水。
救命啊。這個功能超恐怖的!
要是萬一
珍貴的戒指掉進馬桶了
重要的文件掉進馬桶了
手機掉進馬桶了
錢包掉進馬桶了
一定會唉唉叫吧。
我這樣想的時候,
才發現「喔!時間到了。」
剛剛白白留了一堆的水……。
哇。光只是這樣想,就讓我緊張兮兮!(淨水廠那裡一定是各種失物的集散地吧。)
這一切都是製作者為了滿足自我的吧。

LP26 図1(中文)  

真的是太多功能了。之前有個諧星在電視上說了:
「太多按鍵了,害我搞不清楚我在意的那個把水停掉的鍵在哪裡。」
他的確道出我的心聲。
這是我近期看過的廁所中最酷的馬桶了↓

LP26 写真2  

台北松山機場裡的馬桶。這形狀也太美了吧。


【得能史子部落格原稿大公開】

LPブログ26 手書き原稿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得能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