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快結束了。時間過得真快了啊。

要大掃除、寫賀年卡、付房租,還要去買樂透。

一定要做的事疊起來有如山那麼高,但是最近插畫工作突然如雪片般飛來。量真的很大。

有工作要發給我,我非常感謝,加油吧!

我是這麼想的,但是腦袋有時會突然出現其他必須要做的事情,工作進度只是龜速前進。

 LP28 1          

 

 

但是,沒辦法只能面對。就算是麻煩事也只能一件一件處理吧。

今年最後能振奮我、讓我在桌子面前充滿元氣的東西,就是「零食」。

我從小喜歡到大的零食就是↓PRETZ燒烤口味

LP28 1  

 

也有沙拉口味、奶油口味。我從以前就喜歡燒烤口味。

但是一般燒烤口味好像賣得不是很好。所以,不是很多地方能買得到,真讓人失望。

 

然後,這是我最近喜歡的新寵↓TIROL-CHOCO的黃豆粉麻糬口味

LP28 2  

LP28 2   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我的特製零食。「香蕉恐龍」↓

LP28 3  

重點在於一口一定要塞入一個巧克力。

吃之前,一定要模仿恐龍的動作,才能吃進嘴裡。

吃完後,只要心情能變幸福,書桌前就變成這幅模樣。

LP28 4  

嗯。加油吧!!

 

台灣的大家也一起加油吧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【得能史子部落格原稿大公開】

 

LP 28  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得能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