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P33 照片1  

猜猜照片裡的人是誰?

 

 

 

答案揭曉,就是我,得能史子。

 

我正在用認識的人給我的美容工具按摩。

 

但是,我現在希望大家注意的不是美容工具,而是我的頭髮。

 

對。其實我留長頭髮。

 

但即使這樣說,我從出生到現在的44年時光中,

 

留了10年左右的長頭髮,剩下的34年歲月都以短髮示人。

LP33 1  

 

 

最近我每天綁馬尾。自己都膩了。

 

LP33 2  

 

 

我差不多要來剪頭髮囉~。

 

 

我一直這樣說,又過了三年的時間了。

 

 

突然想起兩年前,正好是我下定決心想把把頭髮剪短之前,

 

 

我剛好去參加高中同學會,其中一位認識的人說:

 

 

「還是留長頭髮的人比較有男人緣吧~。」

 

 

什麼。竟然說出這種討人厭的言論,我決定暫停剪頭髮的計畫。

 

LP33 3  

 

我真是受夠這種保守的說法,來到美容院!

 

說是下了決心,但心臟還是噗通噗通跳。緊張到都飆汗了。

 

還好在動刀之前,設計師非常仔細傾聽我對髮型的偏好,所以我就放心地把自己交給對方。

 

LP33 照片2  

 

保守的我,永別了。 啊。超級清爽。

 

LP33 4 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得能史子部落格原稿大公開】

 

LP3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得能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