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月十四日從早上開始東京就下起雪了。
我看著片片雪花,
想著:「東京下雪了,應該很快就停,而且雪瞬間就會融化了吧。」
但是,超乎我的預測,棉絮般的雪
從天空不斷落下,一下子就累積了五cm高?
看著雪,不知怎麼的我興奮地很想出門走走。
這一回我又出門做雪兔。
 

LP34 迡淩1  

我如同往常總是做了很多隻雪兔,然後躲在一旁偷窺路人看見時的反應。

 

 

 

LP34 1  

 

 

哇!好可愛(愛心)
是誰做的呢?

這次雪下得很大,風也很強,只能說超級冷!
我看著腳邊,雪又堆積起來了。

 

LP34 迡淩2  

 這樣交通部門的人會很麻煩吧……。
偶爾下雪,東京就會變得很糟糕。
因為大家不習慣下雪,電車停駛,汽車打滑會滑向人們,人也會跌倒,很慘。即使積雪頂多10cm,其實非常危險。

 

LP34 2  

 

 

因為我光注意腳邊,結果被電線上的積雪直接擊中頭部。
我想著在還沒感冒前趕快回家比較好,於是往回家的方向走,發現了可愛的東西。

 

LP34 迡淩3  

 

回到家之後,我在他上面作畫。

 

LP34 迡淩4  

 

兩個星期後,我想著說這小子不知道好不好,於是去見他。他似乎述說著:「嗯。我還是沒變啊。」

LP34 迡淩5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得能史子部落格原稿大公開】

BLOG34 原稿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得能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