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新年快樂!

今年也請多多指教。

 

那麼,大家都怎麼跨年過年的呢?

我沒在家裡大掃除,持續工作到1231日,我為自己找了好藉口:

 

「要是不好好跨年慶祝,身心都會不健康喔!」

 

然後就出門去了。

先生裴禮先生說他想上夜店,所以我們就去了在渋谷的夜店「module」。

(我們也不是常客,只是碰巧裴禮先生選了這一家。)

 

LP30 1  

 

 

年輕人在這裡喧嘩熱舞。

 音響流瀉出來的聲音太大聲,沒辦法對話。

↓「你想喝什麼!」要這樣表現。

LP30  照片1  

 

 

平安無事地倒數完畢,然後繼續喝酒、熱舞,

等我注意到時間時,已經是凌晨四點了。不回家不行了。

 

 1231~11日這兩天的電車是24小時行駛,所以不用擔心回不了家。

 

 從夜店離開,走到谷站的路上,

有些年輕人穿著「小熊維尼」、「史迪奇」的人偶裝。

賠禮先生詢問那些人:「可以跟你們一起照相嗎?」

 對方馬上這樣回答:

 「好。」(←可以的意思。)

 我正準備按下快門時,周圍的路人全都衝了過來,

 

 「耶!」

 

LP30 照片2  

我在這樣的情況下拍完照片,

跟大家說完:「謝謝,新年快樂!」

接著全部人又都立刻向我衝過來,

一邊大喊「Happy New Year」,一邊擁抱我。

 

只是大家都醉了,與其說給我擁抱,還比較像對我施展摔角金臂勾技。

已經44歲、身體關節脆弱的我,實在覺得有些恐怖。

 

而且,重要的裴禮先生和人偶扮裝集團都被這些年輕人擠出了畫面,沒拍到照片。

我很久沒去市中心玩了,開心地度過今年的跨年夜。

 

LP30 2 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得能史子部落格原稿大公開】

LP30 手稿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得能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