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P31 照片1  

一星期前的一月七日是吃「七草粥」的日子。

 

據說吃了這道粥品,就能一整年都健健康康的。(這個習俗好像是古時候從中國傳過來的。)

 

 

 

LP31 1  

 

 

但很諷刺的是,這一天我去了醫院。

 

 

因為身體有些不舒服,總之去照了X光,照X光之前,必須把身上的金屬物都拿下來。

 

 

接著,就要進入這回的主題了。

 

 

我戴在耳朵上的耳環,只要一拿下來就很麻煩再戴回去。

 

LP31 照片2  

 

小珠子上有兩個地方有溝,溝要和環的兩端啪的合起來就可以扣住。

 

但是我從來沒一次就戴成功!

 

糟糕的時候,光是戴一邊就要花三十分鐘。

 

還有幾次快要扣起來的時候,珠子就從手指彈飛出去,滾到屋子的某個角落。

 

LP31 2  

 

「幹嘛不選比較好戴的款式呢?」

 

朋友常常這樣對我說。

 

但是,我一定會弄丟吊墜掛式、針狀式的耳環。連我也很驚訝,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掉的。

 

所以我手上的耳環都是這個樣子↓。

LP31 照片3  

 

若是喜歡的人送我的戒指,即使是一百日圓買的玩具戒指,我也有絕對的自信不會弄丟。

 

但是如果是耳環的話,不管是我喜歡的,還是高價買的,我都有三天就弄丟的自信。

 

因此我有一戴上耳環就戴整年的經驗。

 

 從醫院回家之後,

 

我邊想著:「這次又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才戴得上去了?」

 

一邊心情浮躁地手拿著耳環,面對鏡子……。

 

 

什麼!!!

 

 

一次進洞!簡直像在做夢!心情大好~

 

年假雖然過了,但為了慶祝,還是一定要喝酒的啊~

 

 

LP31 3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得能史子部落格原稿大公開】

 

LP31 原稿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得能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