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突然喜歡做東西。
但說是做東西,也不是做什麼大東西,
只是做些縫補毛巾、把雜誌變成便條紙、把餃子餡包進餃子皮裡什麼的……。

LP25 図1(中文)  
  

 

這本書是這樣的我最近喜歡的書。就是這個 ↓

LP25 写真1  ↓

 

這是本手作書。是我偶爾興起想好好做手作時買的。
書中介紹了封面上的保溫布和桌巾,還有鑰匙包、包包的作法。
我喜歡像這些讓人感到和平、帶點可愛風的作品。我也試做了幾樣。
帽子↓  雖然縫線歪七扭八,非常不工整。

LP25 写真2 

 

包包↓  我喜歡簡單風格,所以特意不上花樣。

LP25 写真3 

 

帽子是去陽台曬衣服時常常戴的,
包包則是去買樂透時常揹出去的。
(話說那個上次買了十張Autuman Jumbo彩卷的朋友﹝請參照〈樂透〉篇﹞中了三百日圓。朋友,我對不起你!)
 接下來,請大家看看下圖。↓

LP25 写真4 

 

這是用鈕扣做的手環。大家不覺得只有鈕扣,卻非常可愛嗎?
之前,我從裴禮不穿的白西裝襯衫上拆了很多扣子下來。
對。就用這些扣子來做吧!因為數量很多,還可以做成項鍊呢。
噹噹!這就是我完成的作品。↓
LP25 写真5  

奇怪?怎麼看起來一副窮酸樣。這是為什麼呢?
果然看起來只是便宜襯衫上的便宜釦子啊……?

 

LP25 図2(中文) 


【得能史子部落格原稿大公開】

LP ブログ25 手書き原稿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得能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