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,我先問大家一個問題。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?

鍋の蓋の取っ手 (1)  

最近幾天我為了找這樣的新東西,繞來繞去跑了好多家店了。
可是好像沒在賣了,我邊走邊想:
「這麼說來,五金行好像快消失了耶……。」
我這樣懷念起五金行。

L P5 小さな不自由前編 図1(中文2)  
 

我覺得五金行平常應該連人們彷彿沒注意到的東西都賣,不,是店家只賣人們沒注意到的東西。
但是,偶爾家中小東西壞掉,想要去五金行找新零件的話,店老闆總會提供具體的建議和那種新零件。然而,五金行被HT*(Home Center)的巨大雜貨店一間接一間地被吞噬掉了。
然後,等我注意到的時候,我家附近已經連一家五金行都不見啦!
唉!真令人困擾。哪裡才買得到我要的東西呢?
再不快點入手,真的不方便呢!

好,後續故事且待下回分曉。
啊。我剛才一開頭不是問了大家:「這是什麼東西嗎?」不揭曉答案不行。
答案就是「鍋蓋把手」。


L P5 小さな不自由前編 図2(中文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得能史子原稿大公開》

LP ブログ5 手書き原稿  

 

*註:Home Center,主要販賣日用雜貨或住家設備有關商品的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得能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