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著要進入後篇的故事了。我要去買鍋蓋把手。
以前去百圓商店,眼前出現鍋蓋把手時,
我還記得自己這樣喃喃自語:
「現在的時代,還會有人買這種東西嗎?……要是有誰快點把它買回家就好了。」
所以那裡一定有賣。
我立馬動身,往附近的百圓商店前進。然後,

賣光了。

為什麼為什麼,東西就是要在我想買的時候賣光光了呢!
那天之後的幾天,我生悶氣,沒去找鍋蓋把手。
但是,每天照常使用鍋和蓋。
煮東西時,隔著毛巾打開鍋蓋,把筷子插進蓋子中央的洞口。
但是,還是不方便。
沒辦法,最終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動身去外面找鍋蓋把手了。
然後,終於在第三間的百圓商店裡,發現它的蹤影。
兩組100日圓。

嗯~也不需要兩組吧……。

剩下的一組有可能接下來的十年都用不到吧,一定要放在哪裡保管。
我記得那種必須長時間保管不用東西的痛苦,
又懷念起五金行的美好。
「明明五金行就可以只買一組……。」
總之,不現在在這裡買,我就會一直活受罪,還是勉強買下去吧。

L P6 小不自由後編 1(中文) 

好。至少有個完美的結局。
我才這麼想,沒想到隔天就發現有間店,一次買一組就可以。而且種類更豐富,悔恨啊……。

鍋蓋(L P6)   


《得能史子部落格原稿大公開》

LP 6 手書原稿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得能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